close

#01 系統櫃進場


裝潢進度跳過了第十週,因為油漆工程完成之後系統師傅還在忙其他農曆七月之前要完成的案場
設計師詢問過我的意見後我是表達沒關係我不趕慢慢來,而且我也不想師傅因為趕案子施作
所以中間大概停了十天沒有工程,到昨天設計師跟我說系統櫃可以開始動工了

系統櫃工程在我的裝潢中佔了很大的部份
因為系統櫃的材料都是符合歐盟環保建材標準,板材選用奧地利EGGER板材(甲醛釋放量E1等級)
原本板材封邊使用PVC(櫃內不會接觸到的部份)跟ABS(比較常接觸到的部份)也在我的要求下全部改成用ABS封邊
材料都確認沒問題了,剩下的就交給專業的師傅組裝嘍!

#02 五金部份是Blum鉸練搭配川湖滑軌


#03 板材選用比較自然舒適的顏色


#04 設計圖貼在牆上,師傅施作隨時可以參考


#05 整個客廳又堆滿了材料


#06 系統櫃組裝很快速,才一個下午就有櫃體組好了


#07 主臥室內的衣櫃電視櫃,師傅組裝時還會量水平


#08 主臥也是堆滿系統板材


#09 次臥正要開始組裝,也是堆滿系統板材


#10 客廳現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 系統櫃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